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我院2014年教师资格认定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 人事处
发布时间:2014-09-10
浏览次数: 1414

院属各部门:

根据《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好2014年全省高等学校教师资格认定工作的通知》(苏教办人〔2014〕7号)文件要求,为做好我院今年教师资格认定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认定范围

我院专门从事教学工作和拟受聘教师职务的在职在岗人员。

二、申请人网上申报

9月22- 28日,申请人请登陆中国教师资格网(www.jszg.edu.cn)进行网上申报。

三、申请人员体检、教育教学基本素质和能力测试以及思想品德鉴定等相关工作安排

(一)申请人员体检

由人事处组织申请人员的体检工作。申请人员将体检表贴上照片(照片与网报照片须为统一底板)统一交到人事处,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二)教育教学基本素质和能力测试

9月29- 10月9根据申人员所学专业申请人所在组织教育教学基本素质和能力测试,并将教育教学基本素质和能力测试的具体组织流程和结果,以书面形式报人事处,以备省高校教师资格认定指导中心检查。

(三)申请人思想品德鉴定

10月10日- 12日申请人思想品德鉴定表由申请人所在部门负责人按照要求填写。

四、10月16日召开教师资格专家审查委员会

五、申请人网报现场确认

10月17由人事处负责现场确认工作,核实、确定申报信息。

六、上报材料

对符合申报条件的人员,10月31日前由人事处统一将申请材料报送到省高校教师资格认定指导中心。

七、其他事项

(一)申请表在网上报名时打印;

(二)思想品德鉴定表、体检表、教学任务表等在江苏教师教育网下载(网址:www.jste.org.cn或www.jste.net.cn)。

附件1:2014年江苏省高等学校教师资格认定申请流程新建 Microsoft Word 文档.doc

附件2:申请人所需提供材料清单新建 Microsoft Word 文档 .doc

                                                                                        人事处

                                                                                     2014年9月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