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师资工作  职称评聘

关于中级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评审的有关要求

发布者: 人事处
发布时间:2014-06-11
浏览次数: 1930

 

关于中级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评审的有关要求

 

院属各部门:

根据江苏省教育厅关于同意九州职业技术学院教师中级职务任职资格评审权的通知(苏教人[2007]7号),我院具有教师(含思想政治教育)、实验技术、高校教育管理研究三个系列的中级职务任职资格的评审权和高级职务任职资格的审核、推荐权。结合学院实际情况,我院中级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评审的有关要求如下:

一、基本条件

教师(含思想政治教育)、高校教育管理研究系列按照《江苏省本科院校艺术学科教师专业技术资格条件》等4个文件(苏职称[2009]15号)规定执行;实验技术系列按照《江苏省高等学校教授资格条件(试行)》等138个条件(苏职称[2003]2号)规定执行。

二、资格条件

(一)对发表论文要求作适当调整,即在《九州学林》院刊上发表专业论文2篇以上,可视同省级以上刊物公开发表论文1篇。

(二)教师(不含基础课和思想政治教育)晋升专业技术职务应具备双师素质资格。

(三)其他条件仍执行苏职称[2009]15号和苏职称[2003]2号文件的规定。

以上要求从2015年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评审时执行。

 

                                                                            九州职业技术学院

                                                                             2014年5月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