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首页  政策文件

【专项工作】学院召开2016年高等职业院校适应社会需求能力评估工作布置会议

发布者: 学院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6-07-03
浏览次数: 387

7月2日下午,学院召开2016年高等职业院校适应社会需求能力评估工作专项工作布置会,学院副院长冯新平主持会议,学院相关职能处室分管工作负责人及各系(院)教学副主任(副院长)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冯新平副院长对本次高等职业院校适应社会需求能力评估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把握好分寸,实现数据填报的零失误;二是周密部署,明确责任,及时高效的完成本次评估工作。学院办公室负责人就开展本次评估工作的基本情况、指标口径、时间安排、任务分工等作了简要介绍。

本次高等职业院校适应社会需求能力评估工作是江苏省教育厅根据《国务院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印发〈高等职业院校适应社会需求能力评估暂行办法〉的通知》(国教督办〔2016〕3号)、《国务院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开展2016年全国职业院校评估工作的通知》(国教督办函〔2016〕36号)等文件精神要求从今年起开展的。评估内容包括办学基础能力、“双师”队伍建设、专业人才培养、学生发展和社会服务能力等五个方面,以数据表、调查问卷和数据信息管理分析平台为评估工具。由学校按照评估内容和指标进行自评,完成自评报告,并以函件形式报送省教育厅。学校要在规定时间登录指定网址,按照系统操作说明和提示步骤,完成相关数据表格的填写,并组织在线填写调查问卷。最后,省教育厅将对学校数据填报进行指导和过程监督,依据学校填报的数据信息和提交的自评报告,分析撰写省级评估报告,并报送国务院督导办。(学院办公室 李德才

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