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高校常态化安全检查组来我院检查指导安全工作
.
发布人: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2-09-25   动态浏览次数:593

   923日下午,由江苏第二师范学院副校长祝兴成为组长的江苏省高校常态化安全检查组一行6人来我院检查指导安全工作。院长、党委副书记朱开永,副院长杜蜀宾,党委副书记张超出席活动,党政办、教务处、学工处、总务处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和有关负责同志参加检查工作。

   院长朱开永代表学院对检查组莅临我院安全检查表示欢迎,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办学情况,详细汇报了学院常态化安全工作开展的各方面情况。

   检查组通过听取自查汇报、查阅台账资料、实地查看现场等形式,重点围绕消防、治安、技防、交通、危化品管理、实验室管理、食品安全等方面内容,对餐饮中心、学生公寓、医学实验室等场所进行了详细检查。

   检查组对我院的安全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我校高度重视校园安全稳定工作,加强组织领导,明确主体责任,强化过程管理,安全管理责任体系健全,注重安全经费投入,提高安全管控水平,形成了较好的安全管理工作氛围。同时,检查组对我院的安全管理工作还提出了一些合理化的建议。

院长朱开永感谢专家组的辛勤工作和全面指导,表示学院将本着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的原则,从组织保障、制度建设、经费保障、人员配备等各方面持续进行大量投入,加强校园安全基础建设,提高管理与服务水平,不断健全完善安全稳定长效机制,逐步推进“江苏省高质量平安校园”建设工作。

  (党委宣传部  王晓伟/图;李德才/图;钱荣/编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