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组织召开中层干部试用期满述职测评会
.
发布人: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2-08-29   动态浏览次数:782

   8月29日下午,学院在913会议室组织召开中层干部试用期满述职测评会。学院理事长侯新惠,常务理事张建委,党委书记吴永平,党委副书记、院长朱开永,副院长杜蜀宾,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超出席会议,全院副处级以上干部及各单位教职工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朱开永主持。

本次测评会是依据学院中层干部试用期满考核的有关规定进行,主要针对2022年2月聘任的3名副处级(主持工作)干部和2021年5月聘任的1名副处级干部进行民主测评。会议分为个人述职和民主测评两个阶段。

在个人述职阶段,4名试用期满的中层干部分别逐一结合岗位职责、完成工作任务等内容,重点从德、能、勤、绩、廉五个方面进行重点汇报,总结了任职以来的工作学习情况、存在不足和下一步努力方向,纷纷表示将以本次述职作为新起点,找准自身差距,持续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为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随后,与会人员本着实事求是、认真负责、公平公正的原则进行了民主测评。

干部试用期满述职测评会是学院进一步深化人事制度改革的重要举措,进一步完善了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机制和考核制度,为更好地开展学院各项工作提供了坚实保障。

   (党委宣传部 王晓伟/图 文;钱荣/编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