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领导带队检查暑期校园建设工程
.
发布人: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2-07-10   动态浏览次数:1094

7月9日上午,副院长曹振国率总务处等相关人员一行深入暑期校园建设工程现场,看望慰问工程管理和施工人员,进行工作检查指导。

检查组先后来到运动场、学生宿舍和实验实训基地,查验了施工现场设施和装备,检查了安全生产情况,听取了各工程项目的汇报,了解工程施工进度。

副院长曹振国向一线施工的工人们表示感谢和慰问,对各工程的开展情况和施工进度给予了肯定。他要求,一要确保施工安全,在严格规范程序、加强监管的同时,要切实做好施工人员施工安全、防暑降温等工作;二要确保施工进度,各部门各施工单位要加强配合、分工协作,保证各项工程顺利推进,实现工程建设目标;三要确保工程质量,各相关管理人员要注重协调、科学管理、精心施工,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各项工程任务。

 (总务处  李德才/文图;王晓伟/编辑;钱荣/编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