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慰问暖人心 心系员工送温暖
.
发布人: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2-04-07   动态浏览次数:996

4月6日上午,学院领导侯新惠、朱开永、曹振国、张超等看望并慰问疫情防控一线人员,向教职工、志愿者、工勤人员等发放慰问品。学院工会、学工处、总务处等部门负责人陪同,工会负责具体组织实施。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受疫情影响,我院实施全封闭管理,50余名教职工、100余名志愿者、140余名餐饮、物业等后勤保障人员坚持24小时在校服务,日以继夜的辛苦工作,保障了全院5200余名师生员工的教育教学和日常生活,确保了学院各项事务平稳有序运转。  

在慰问现场,朱开永院长首先代表学院党政班子向坚守在校园抗击疫情一线的工作人员表示诚挚感谢并致以亲切问候。他指出,疾风知劲草,板荡见忠诚!大家放弃了休息、放弃与家人团聚的机会,舍小家为九州,保障了校园平安,充分体现了九州人的责任与担当。他叮嘱大家在认真做好校园防疫工作的同时注意好个人的防护,保证身体健康。他强调,学院终把全师生员工生命安全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将继续贯彻落实疫情防控常态化的部署和要求,筑牢校园安全屏障,守护师生安康,维护校园稳定。  

 


学院的关心和慰问,给奋战在防疫一线的工作人员带来了极大的鼓舞大家纷纷表示,要将学院的关怀转化为努力工作的不竭动力,以更高的热情、更优的效率、更好的状态投入到工作中去,再接再厉,齐心协力,共同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做出应有的贡献

工会  吕苏南/文;各部门/图;王晓伟/编辑;钱荣/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