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新学期教学工作例会
.
发布人: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2-02-20   动态浏览次数:881

2月19日下午,学院新学期教学工作专题会议在主楼812会议室召开副院长杜蜀宾出席会议,教务处有关人员以及各系(院、部)教学管理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张臻主持。

会议通报了我院参加2022年江苏省职业技能大赛的情况:我院共有13个项目参加此次角逐(教师组3,学生组10项),取得了二等奖2项三等奖1项成绩,获奖数量和等级均比2021年有了提高和突破通报了我院最近获得6项省市级课题立项情况,提出了推进研究的具体要求;布置了2021年度全省高校教学实验室安全工作年度报告的填报工作,以及新学期各门课程的教案检查工作随后,各系院部新学期开学各项准备情况分别进行了详细汇报较好地完成了既定工作,确保开学后各项教学工作的有序进行。

会议最后,杜院长总结时指出,各部门要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做好开学2周的线上教学工作;要加强管理,把准备工作做得再细致再扎实一些,保障新学期开学顺利平稳要充分发挥各教研室的优势作用,切实在日常教学专业建设、课程建设、校企合作等工作中履行职责;要加强工作考核,注重过程监管,努力提高课堂教学质量提升人才培养水平。(教务处 丛莉苹/文图;张臻/审核王晓伟/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