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行新春团拜会向物业一线员工拜年
.
发布人: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2-01-28   动态浏览次数:1194

   128午,农历腊月二十六,学院在913会议室举行春节团拜会,向物业一线员工拜年党委副书记、院长朱开永党委委员、副院长左明出席团拜会党政办公室及总务处有关负责人参加团拜会,隆基物业、顺安物业及三易公司等三家物业服务公司一线值守人员应邀参加团拜会左明主持团拜会。

(图为:朱开永致新春贺词)

   朱开永致新春贺词。他表示,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学十四五开局之年。这一年,全上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在人才培养、专业建设等方面均取得可喜的成绩。这一份份来之不易的成绩是全体九州人共同拼搏和社会各界帮助支持的结果,更离不开物业人员的辛勤付出。代表学院党政向全体物业人员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图为:团拜会现场)    

   相关物业负责人和一线员工代表在发言中表示,此次团拜会给战斗在假期一线人员带来了温暖,不仅鼓舞了士气,更激发了工作热情。他们表示,会尽心尽责地为师生服务,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与学院携手做好育人工作,共创安全、美好、温馨的园。

   团拜会结束后,朱开永、左明给物业一线员工送上了慰问品。(党委宣传部 钱荣/编审)

(图为:朱开永给物业一线员工送慰问品)

(图为:左明给物业一线员工送慰问品)


(图为:校领导和物业一线安保人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