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
发布人: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12-06   动态浏览次数:980

建言献策,话青春担当

——我院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党委、市学联批复同意,124日,我院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在主楼913会议室召开。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超出席会议院团委书记朱存各院团委副书记王洁各系(院)团总支书记以及150名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本次大会采取线上线下两种形式。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党委委员、纪委书记代表党委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他指出,本次学代会是在全院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推动学校各项事业跨越发展的新形势下召开的,是我院学生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它不仅是一次回顾过去、总结经验的重要会议,更是开拓了展望未来、开创我院学生会工作新征程的动员会。同时也希望各位代表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集中精力,畅所欲言,认真履行自己的神圣责任,圆满完成大会预定的各项任务,也祝愿九州每一位学子在未来的日子里通过自身不懈奋斗绽放绚丽之花。

大会听取并审议了姜圣同学代表上一届学生会主席团所作题为《践行初心使命,争做时代新人》的工作报告。大会审议通过了《九州职业技术学生会章程(修正案)》和大会决议。经过投票选举,胡永正23名同学当选第四届学生委员会委员胡永正、霍梦瑶、李梦龙3名同学当选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

大会在昂扬的共青团团歌中圆满闭幕。

本次学代会,是在全院师生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指引下召开的一次盛会。大会既对过去的工作做了总结,又对未来的工作给予期许。在大会精神指引下,学生会工作将继续紧密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坚持以“引领”和“服务”为核心,在青年学生思想引领、学业发展、身心健康、权益维护等方面开展一系列卓有成效的工作,为推进学校改革发展、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青年力量

(团委  冯贺雷/文刁玉洁,胡娜娜/图; 王洁,朱存各/审核 钱荣/编辑)


大会现场


张超同志在大会上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