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子荣获“Shopee杯”全国跨境电商创业公益大赛 (华东赛区)一等奖
.
发布人: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12-04   动态浏览次数:1070

11月27日,“Shopee杯”全国跨境电商创业公益大赛(华东赛区)比赛落下帷幕,院经管系田佳鑫、李晓璇、王聪聪三位同学组成“九州行知代表队”以出色成绩55支本科院校参赛队脱颖而出荣获一等奖。学院顾芳菲老师和企业导师顾荣军作为指导老师给予了全程的技术指导。

“Shopee杯全国跨境电商创新创业公益大赛由国货出海全球领航平台Shopee中国联合跨境电商高校培训领导品牌典阅教育举办,是全国首个由主流跨境电商平台方主导的跨境电商创新创业比赛。本次大赛以典阅Shopee仿真实操系统作为竞赛平台主要考验参赛学生的跨境电商定价核算、listing优化、网络推广及运营决策、数据分析、市场调研及团队协作等综合专业知识和技能展现全国各地高校跨境电子商务专业人才的技术能力。

此次比赛分华东、华北、华中等7个赛区,华东赛区本专科近40所高校共55支代表队参赛。我院经管系师生积极备战训练,在比赛中表现出较好的竞技谋略和竞技水平,也较好地展现了学院对电商创业人才的培养成效与成果。

一直以来,学院始终注重学生创新创业实践能力的培养,积极组织学生参加各级各类竞赛,不断提升高技能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推进人才强校战略。(经济与管理系  耿亚东/文;张泮州/审核;王晓伟/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