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院长杜蜀宾应邀出席第九届苏台高等职业教育校长联席会议学术年会
.
发布人: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11-29   动态浏览次数:996

1127日,第九届苏台高等职业教育校长联席会议学术年会召开(以下简称“年会”),副院长杜蜀宾应邀在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主会场出席年会

本次年会由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和台湾龙华科技大学共同承办、江苏经贸职业技术学院协办。中国高等教育学会职业技术教育分会、江苏省高等教育学会高职教育研究委员会、台湾私立科技大学校院协进会、苏台高等职业教育校长联席会议共同主办本次会议。

大会期间还举行了“第六届飞越海峡两岸青少年携手公益行”线上颁奖典礼。

据悉,苏台高等职业教育校长联席会议学术年会迄今已举办九届,为两岸高职教育发展搭建了高层次、常态化的交流合作平台,成为两岸教育交流的一张亮丽名片。本次学术年会以线上直播方式进行,以“深化合作交流,服务高质量发展”为主题,聚焦后疫情时代两岸职业教育合作交流路径、后疫情时代健康管理、数字化改造提升现代教育质量、高职国际化人才协同培养的探索与实践、应用型人才培养路径等核心议题,互相交流,分享学术成果。

(党委宣传部 钱荣/编审;江苏建院/图)


副院长杜蜀宾(右一)在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主会场


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主会场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