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选区启动人大换届选举选民登记工作
.
发布人: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11-12   动态浏览次数:971

11月12日上午,我院选区启动徐州市铜山区人大换届选举选民登记工作。

在选民登记过程中,学院严格按照不错写、不错登、不漏登、不重登的原则要求,通过多种方式开展工作:一、利用好学院官网官微、教学楼、餐饮中心以及学生公寓宣传橱窗等校园内宣传阵地,广泛进行进行人大选举的宣传工作;二、召开专题会议,详细布置选举工作计划与安排,充分准备,做好各阶段筹备工作;三、学院统一印发选民登记名册,按支部划分,安排专人负责组织教职工和学生选民的登记工作,确保登记信息全面、准确

选民登记是选举工作机构对依法享有选举权的公民实行登记造册,以便其参加投票选举的一项制度,是依法确认选民身份的基本法律程序,也是做好选举工作的基础。在此期间,学院将继续加强工作指导,按规定时间完成所辖范围的选民登记工作。(党委宣传部 王晓伟/文图;钱荣/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