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铜山区人大换届选举工作领导小组工作会议
.
发布人: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11-08   动态浏览次数:924

118午,学院913会议室召开校选举工作领导小组工作会议。党委书记、选举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吴永平,党委副书记、院长、选举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朱开永学院选举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首先选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有关负责同志汇报了选举工作进度及下一阶段具体工作安排。

随后,吴永平、朱开永分别讲话。

朱开永在讲话中指出,要切实增强做好换届选举的政治责任意识,高标准高质量做好人大换届选举相关组织工作,要严格按照有关规定做好选举工作。

吴永平在讲话中强调,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我国的根本政治制度,要充分认识人大代表选举工作的重要意义,做好全师生员工的宣传教育工作。选举组织过程要严谨、严肃、严格,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做好各项组织保障工作。

据悉,学院选举工作领导小组已于115日成立(党委宣传部 钱荣/编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