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专题会议部署期中教学检查工作
.
发布人: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11-08   动态浏览次数:1071

11月4日下午,学院在主楼812会议室召开专题会议部署本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工作。副院长杜蜀宾出席会议,教务处有关人员、总务处有关负责人以及各系(院、部)教学管理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张臻主持。

会上,张臻处长首先进行了具体工作部署:本次教学检查工作将从11月5日持续至11月26日,主要围绕2019级毕业班学生校外顶岗实习、省级立项的在线开放课程建设情况、专业核心课程标准建设情况、日常教学秩序与教学保障以及学风建设工作等5个方面进行重点检查;同时,学院将相继开展2021年省职业院校教学大赛获奖团队说课示范活动、2022年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参赛队伍的遴选活动、督导研讨会、师生座谈会和网上评教等一系列活动。会议要求,各教学单位要高度重视,成立专项工作小组,科学制定工作计划,将教学检查工作与日常教学、专题活动等有机结合,进一步规范教学管理工作,加强教学督导监控,促进教学质量的提高。

    会议最后,副院长杜蜀宾做总结讲话。他指出,本学期经过各部门的共同努力,克服了新冠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学院教学秩序总体上较为平稳运行;部门要严格落实上级有关部门的文件要求,坚决不走过场,将检查工作落实到实处;要准确掌握一线情况,特别是2019级毕业班学生校外顶岗工作情况,采取有效措施保障学生的正常实习和健康安全;大家要以此为契机,进行一次教学工作的全面梳理,既要突出重点,又要注重覆盖面,确保此次期中教学检查工作达到预期效果。(教务处 王嫱/文;张臻/审核;王晓伟/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