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沛县人民医院和沛县中医院签订教学医院合作协议
.
发布人: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05-26   动态浏览次数:1139

2021513日,院长朱开永一行应邀赴沛县人民医院、沛县中医院考察,并与两家医院签订合作协议。教务处处长张臻、医疗与健康学院院长时景等随同参加活动。沛县人民医院党委书记苏莎莎、沛县中医院院长刘义桥等领导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活动。

活动中,朱开永院长向两家医院介绍了我校的发展历史,办学理念,人才培养结构、方向等基本情况。他表示,要向医院、向临床一线的医务人员学习,取长补短,共同进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也表达双方开展院校合作共育医学人才的愿望。同时,教务处张臻处长和医疗与健康学院时景院长分别介绍了我校在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方面取得的成就以及办学特色,硬件设施及师资力量。

吴保鑫院长、韩丽主任分别介绍了沛县人民医院及沛县中医院发展概况、科室设置、医院设备、教学实习管理和师资队伍状况,表达了院校合作的真诚愿望和承担临床教学基地任务的能力自信。

经过深入交流后,朱开永院长和两家医院分别签署协议。

最后,我院一行人员在沛县人民医院护理部陈淑萍主任、院感科东迎科长陪同下现场考察了沛县人民医院主体大楼、急诊科、临床科室、康复科治疗室和职工食堂。

深化与各级医疗机构的合作,不仅顺应了新时期卫生健康事业发展的新趋势,也能提升我院医疗健康相关专业的教学管理带教水平,实现理论教学与实践教学的有机结合,促进临床教学、见习实习、专业建设,为学生搭建学习、实践、就业的良好平台。(医疗与健康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