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开展“正班风强学风”主题班会活动
.
发布人: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05-26   动态浏览次数:1048

524-25日,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组织开展“正班风 强学风”主题班会活动。主题班会主要围绕抓学习纪律、抓学业指导、抓安全教育、抓学业检查、抓班级创建等方面进行。要求各班级创建主要以零违纪行为、零安全事故、零学业挂科的“三〇工程”为依托,建立严谨求实、团结进取、互相友爱的优秀班集体。

本次主题班会活动中,辅导员老师们进行了精心准备、认真备课,分别针对班级实际,学生性格特点,紧贴班会主题,采用多种形式开展活动。

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开展此次主题班会活动,有效地帮助学生改进了学习习惯,端正了学习态度,营造了一个积极向上的良好学习氛围,有效推动了学院学风建设工作。同时增强了班集体的凝聚力、向心力,为建设文明和谐的美丽九州校园奠定了基础。(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