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中层干部会议 部署岗位设置与聘任工作
.
发布人: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05-10   动态浏览次数:1066

57日下午,学院召开中层干部会议,部署第二阶段岗位设置与聘任工作,传达学院岗位设置与聘任工作领导小组精神,会议在913会议室召开。学院岗位设置与聘任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及各系院、各职能部门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董事长曹竟成主持。

董事长曹竟成首先宣布了本次学院全体中层正、副职干部聘任决定。

院长朱开永在讲话中指出,第一,本次岗位设置与聘任工作目的是进一步优化干部队伍和人员配置,努力建造一支适应学院发展的高素质的干部管理队伍。第二,聘任工作本着民主集中制原则,所有岗位的聘任都是在公开公平竞争及充分征求民意之后确定的。第三,本次岗位聘任工作战线长、涉及人员广、类型复杂,教职工关注度、参与度高,因此,我们需要从稳定的角度出发,确保学院各项工作健康有序运行,各系院及部门聘任工作平稳过渡。同时,朱院长对全体中层干部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加强学习,增强事业心、责任感;二是加强团结,增强凝聚力、向心力,强化工作配合;三是要做好工作交接,自下周一开始,周三交接完毕。

人力资源部部长姚敏就第二阶段岗位设置与聘用工作方案进行了解读,对此次工作的具体操作部署和时间节点进行了介绍。

学院创办人、名誉董事长陈引亮,党委书记吴永平分别就中层干部在学院发展过程中的责任担当,如何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等方面提出了要求,强调讲党性,讲大局,讲贡献。

最后,董事长曹竟成作了重要讲话总结。他强调,本次工作开展既设定了基本条件,又看每一个同志的的德才表现和对学院所做贡献。既做到了历史全面辩证的看待每位同志,又充分体现了向教学科研一线倾斜,既力求客观公正,又形成必要的竞争,是最大限度的为教职工创造条件。广大教职工要平心静气,顾全大局,在工作开展的过程中要坚守自己的岗位,认真做好各自工作,共同推进九州职业技术学院高质量发展。(党政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