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助力马拉松 志愿服务我先行——我院青年志愿者助力2021年徐州马拉松比赛
.
发布人: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04-22   动态浏览次数:926

411日, 2021年徐州马拉松赛暨全国马拉松锦标赛(徐州站)•奥运会马拉松选拔赛在徐州湖北路鸣枪开跑!我院150名志愿者和8名老师参与了本次赛事的志愿服务工作,以奉献与担当助力此次赛事的成功举办。

为圆满完成此次志愿服务活动,我院团委做了充分的准备工作。315日进行志愿者筛选,充分了解志愿者的个人能力后,从各系院学生中挑选出150名学生参加活动。为提升志愿者的服务水平和质量,团委先后对志愿者们进行培训,新冠疫苗接种,开展赛前动员部署会和实地演练等工作。

比赛当天,志愿者们在各自岗位上认真严谨、微笑服务、爱岗敬业、团结合作,以高效率、高质量、高水平的服务,积极参与分流参赛选手、疏导场地观众、提供饮用水或自备饮料、协助裁判计时等工作。他们以良好的精神面貌、认真的服务精神、端正的敬业态度,用微笑与朝气打造了九州青年最美名片,将志愿者的风采最好地展现给参赛者和游客,出色的表现赢得了主办方和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

    通过此次志愿服务,志愿者们感受到了马拉松选手们身上永不言弃的运动精神,体验到互助互利的快乐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对他们未来的发展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