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赛】关于参加江苏省第十一届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6-04-25 浏览次数: 183

各系(院):

   为全面普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知识,提高大学生的创新能力、实践能力和就业能力,江苏省第十一届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已全面启动,现按省厅要求将初赛阶段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大赛主题

   梦想·规划·成长

   二、赛程安排

   系内选拔阶段:(4月8日—5月20日)。由各系(院)组织选拔赛,在规定时间内,按要求推选至少2名参赛选手,并提交参赛资料。

   校内选拔阶段:(5月20日—7月10日)。由学工处大学生就业与创业指导服务中心组织选拔,在各系(院)推荐的参赛选手中推荐3名优秀选手参加全省复赛。

   三、奖项设置

   (一)校内奖项。校内初赛按参赛人数的2∶3∶5的比例设一、二、三等奖。总成绩前三名获奖选手进入全省复赛。

   (二)奖励。校内选拔获奖选手由学院颁发证书和奖励;全省复赛二、三等奖的获奖选手由省厅组委会颁发证书;全省总决赛各奖项的获奖选手由省厅组委会颁发证书和奖品,获奖指导教师由省厅组委会颁发证书。

   四、参赛办法(参照省厅文件,见附件)

   五、其他

   大学生就业与创业指导中心将在近期另行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具体参赛流程和组织选拔方式。请各系(院)认真对待,鼓励学生积极报名参与。全院教职工也可申请报名指导教师,指导学生参加该大赛。

 

附件:

 1.苏教办指〔2016〕3号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举办“武进人才杯”江苏省第十一届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的通知.doc

 2.职业规划大赛赛程.pptx

 

 

 大学生就业与创业指导服务中心

 2016年4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