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炎黄职业技术学院一行来我校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24-03-23
浏览次数: 21

3月22日,炎黄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张辉、教务老师陈花、钱亚楠、林志祥一行来我校,就继续教育发展等进行考察交流。九州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吴静、副院长郑瑾及继续教育学院学历科有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吴静对张辉院长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九州职业技术学院的发展历程和办学基本情况,对我院继续教育发展现状做了详细报告。张辉院长重点介绍了炎黄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目前的发展情况。座谈会上,双方就目前两院在继续教育教学管理、专业建设、招生情况、存在的不足等问题进行了讨论和交流。

随后,张辉院长一行在继续教育学院院长的陪同下查看了继续教育教学相关资料。

    双方表示,两所民办高等职业院校在发展和面临的机遇等方面存在着相同的问题,在今后的办学道路上,两校要加强交流沟通,共抓发展机遇,合作共赢,将两校的继续教育向高质量发展的道路上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