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图文

南信信息工程大学九州职业技术学院学习中心2024级新生开学典礼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4-03-12
浏览次数: 10

“碧海连天远,琼崖尽是春”,早春三月,春意盎然,成教新生,相约九州。3月10日9:30,在九州职业技术学院主南二会议室举行南京信息大学徐州九州学院校外教学点2024级新生开学典礼。九州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吴静、继续教育学院全体教师出席了典礼开学典礼由九州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郑瑾主持。

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九州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吴静为新生送上殷殷祝福,作为江苏省教育厅审批的南京信息大学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校外教学点,吴院长为参加典礼的学生介绍了学校的环境和发展情况,同时也对2024级成教学生提出了希望:希望同学们携起手来,在老师孜孜不倦的殷殷教导下,以十分饱满的学习热情、十二分的勤奋努力去完成自己的学业,攀越前进道路上的高峰,创造似锦的前程。鼓励学生们要自信,明白肩上的使命,骄傲地昂起头,摆正自己的位置,认清自己的角色,练好一身本领,用自己的行动和才能向社会证明自己的价值。希望每一位同学务实、勤学,珍惜这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不怕吃苦流汗,脚踏实地,学好本领,把自己培养成一个无愧于父母的厚爱,无愧于几年的青春年华,用自己的聪明与智慧实现理想,造福社会。

    继续教育学院学历教育科科长王明香老师为全体新生做入学教育,详细介绍了继续教育的各项知识和继续教育学院的相关规定。王老师的发言,代表了南京信息大学和九州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全体老师的心声,我们相信在全体教师的共同努力下,一定能够助力你们的成长,让你们在九州的舞台上实现青春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