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图文

盐城师范学院九州职业技术学院教学点2024级新生开学典礼如期举行

发布时间:2024-03-12
浏览次数: 11

    新年钟声远去,开学跫音踏响。带着对新学期的美好憧憬,我2024310日迎来盐城师范学院徐州九州学院校外教学点2024级新生开学典礼

继续教育学院相关工作人员从场地布置,会议内容,人员协调等多方面做了充分的准备工作,以确保典礼的顺利开展。学院贴心地为每位新生准备了新生手册学习笔记本14:30开学典礼正式开始,典礼共六项。会议第一项,介绍在主席台就坐的各位来宾和领导。出席典礼的领导有盐城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院长王玉坤盐城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韩诚九州职业技术学院院长朱开永九州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吴静同时参会的还有盐城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招生与网络教育科科长夏正鹏、马克思学院教师罗江奇以及九州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全体教师。

会议第二项,升国旗奏国歌。全体师生起立,向着五星红旗升起的地方行注目礼。

会议第三项,九州职业技术学院院长朱开永讲话。朱院长向2024级学子送上了三点祝福和期望。他希望同学们学会生活,做感恩之人;善于学习,做文化之人;不畏挑战,做自信之人。在新的学期里,都能坦然面对学习上和生活中的各种困难与挑战!

会议第四项,盐城师范学院罗江奇教授作教师代表发言。罗江奇教授希望新生调整好精神状态和作息时间,争当文明守纪、勤奋学习的好学生,更要时刻把安全牢记心中

会议第五项,新生代表发言。盐城师范学院2024级朱奕燃同学作为学生代表,发言分享了她对于新学期的目标:新学期要努力从自身做起,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做一个善良,诚实,友善,高尚的人;要树立远大的理想把自己与祖国发展紧密结合起来,与祖国同呼吸,共命运;要站在新的起点,仰望新的高度-步步踏实前行,用行动证明我们能逐渐走向未来,走向精彩。

会议第六项,盐城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院长王玉坤院长讲话。王院长详细的介绍了盐城师范学院的发展和取得的成绩以及继续教育学院的专业特色,并借由春节档的备受瞩目的电影发表了自己的感悟,希望同学们,没有“飞驰人生”,依旧“热辣滚烫”。

2024级新生开学典礼顺利落下帷幕。希望新青年们,怀有新的憧憬和期待,以饱满的热情和投入,宝贵的时光,书写人生精彩的篇章。文学院祝大家乘风破浪,跨越山河海洋,共赴未来。

典礼结束后,盐城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招生与网络教育科科长夏正鹏为全体新生做入学教育,详细介绍了继续教育的各项知识和继续教育学院的相关规定。接着盐城师范学院罗江奇老师给大家上了精彩的形势与政策课程并进行入学教育现场考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