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继续教育学院隆重召开年终总结会议

发布时间:2024-01-03
浏览次数: 10

20241月2日,继续教育学院隆重召开年终总结会议。九州职业技术学院院长朱开永出席,会议由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吴静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会议。

首先由每位教职工根据自己的岗位职责进行个人总结汇报。


其次由吴院长作路虽远,行则将至;事虽难,做则必成2023年度工作总结。她从稳增长、提质量、创品牌三个方面总结回顾了继续教育学院一年来的工作开展情况和取得的成果,接着提出目前存在的问题、改进措施以及2024年的努力目标。路虽远,行则将至;事虽难,做则必成。只要有愚公移山的志气、滴水穿石的毅力,脚踏实地,埋头苦干,积跬步以至千里,定能达成所愿,不辜负领导的期望。


最后,朱院长作总结发言。强调了本次会议的重要性,并对继教院一年来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过去一年中,学院在各方面取得了显著的成绩,但同时也存在一些问题和挑战。希望全体工作人员能够认真总结经验教训,发扬优点,改进不足,为学院未来的发展贡献力量。


此次年终总结会议的召开,不仅是对过去一年工作的总结和回顾,更是对未来发展的展望和规划。相信在全院教职工的共同努力下,继续教育学院将会迎来更加美好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