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学管理

精心组织 认真履责——我院有序开展盐城师范学院23秋函授期末考试工作

发布时间:2023-12-11
浏览次数: 10

129日,按照盐城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统一工作部署,我院有序组织开展23秋学期期末考试工作。

此次考试共设6个考场,安排考试课程14门,2023级专升本汉语言文学、行政管理、财务管理、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四个专业300余名学生参加了考试。

为组织好本次考试工作,按照“平安考试,诚信考试,规范考试”的目标,我院成立了学期期末考试工作领导小组,召开考务会认真制定了考试方案和工作流程,明确任务分工,对涉及考试中的各项工作做了周密部署。考前,学历科全体人员开始组织各课程试卷提交、打印、分班整理,编制了期末考试安排。做好学生期末考试诚信应考动员和宣传工作,以保证考试的规范、有序进行。

在继续教育学院部门人员的共同努力下,整个考务工作做到考前部署周密,准备到位;考场管理规范,考场秩序井然;考后严格封卷、认真阅卷、规范存档等,圆满完成了考试考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