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学管理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徐州九州教学点2023年秋期末考试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3-12-11
浏览次数: 11

129日按照南京信息工程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的统一安排,2023年秋季学期函授期末考试在我院圆满结束。

本次考试共涵盖4个专业17门课程,2023级百余名学生参加此次的考试。我院继续教育学院按照主考院校的规定要求,规范考试管理,认真组织落实考试工作的每个环节,并成立了考试工作领导小组。在考前,学历科全体人员精心组织各课程试卷提交、打印、分班整理,编制了期末考试安排。专门召开考试工作人员培训会,对考务、监考、巡考的老师都提出具体要求。广大监考老师本着对学生负责,对学校负责的态度,按要求提前30分钟到达考场,坚守岗位,认真履行监考职责;学院领导作为巡考认真到每个考场巡视;学生们都态度端正,遵守考场纪律,沉着冷静,诚信应试。

我院一贯高度重视考风考纪建设,本学期继续加大考风考纪的宣传力度,进一步端正考风,严肃考纪,为我院学生营造一个洁净、公平的考试环境。本次考试考场布置规范,监考老师尽职尽责,学生遵守考试纪律,以考风带学风,促进教学质量的全面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