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社会培训

2023年一级建造师资格考试在我校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3-09-11
浏览次数: 10

9月9日至10日,2023年一级建造师资格考试在我校顺利举行。考试科目包括《建设工程经济》《建设工程法规及相关知识》《建设工程项目管理》和《专业工程管理与实务》。我校考点设置49个考场共计2000余人次参考


继续教育学院高度重视此次考试组织工作,把考试安全作为第一要务、第一责任,于考前集中组织全体监考教师和考务人员召开考务培训会,讲解监考原则、任务和要求,细化一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的具体操作流程,针对易错环节专门梳理讲解,为考试顺利进行做了充分准备。

考试当天,监考人员认真负责,纪律严明,操作规范,严格按照考试相关规定要求进行监考。应试人员遵守考纪、认真答题,考场秩序井然有序,考风严明,考纪良好。徐州市人事考试中心巡视组对考点工作进行了巡查指导,对我院严谨务实、规范有序、优质高效的考务工作给予充分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