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社会培训

我院圆满完成2022年全国医师资格考试医学综合考试工作

发布时间:2022-08-21
浏览次数: 11

20228月19—821日,由继续教育学院承担组织的2022年全国医师资格考试医学综合考试工作,在我院举行,累计3620余人次考生参加了此次考试,全体考务工作人员严格按照考试相关操作规程,圆满的完成各项考试工作任务。

为确保考试工作有序顺利地进行,我院成立了考试领导小组、疫情防控工作小组及后勤保障小组,负责考试的各项工作。并于8月1日-84日赴苏州市姑苏区参加国家医学考试中心的线上培训理论考核。协同图文中心负责保障设备、网络、考试软件的正常运行。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吴静就考试过程中的操作规范、考试时间节点,考务和监考人员的职责纪律做了重点培训。为了确保考试公平、公正、考试制度的规范,对监考老师进行不重复监考原则分配考场。考生凭健康码、行程码、48小时核酸阴性报告进入学校,要求考生佩戴口罩、保持安全距离。进入学校后,通过考场指示牌、考场分布图,引导考生进入考场。为了倡导诚信考试,考务工作人员对每一位考生用金属探测仪进行检查,防止考生将违禁物品带入考场。

此次考试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吴静同志的领导下,各级考务工作人员严格执行考试的相关操作程序,严格遵循考试纪律,公正严明地对待每一个考生,圆满地完成了考试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