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社会培训

我院圆满完成江苏省2022年度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工作

发布时间:2022-06-13
浏览次数: 90


6月11日-12日,为期两天的2022年度江苏省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在我校举行累计4500余人次考生在我校顺利完成考试

接到考试任务后,我院高度重视,按照徐州市人事考试中心和校领导的要求,对疫情防控、考场布置、考务安排、后勤保障工作做了周密安排对监考考务、防疫人员分别进行业务培训,明确岗位职责和工作流程。6月10日,学院组织召开考前教育警示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吴静就考试过程中的操作规范、考试时间节点,考务监考人员的职责纪律做了重点培训再三强调要求每位工作人员严守考试纪律,严肃考风考纪,确保考试公平、公正。

在前期精心准备下,考试过程流程规范、纪律良好,各环节运行顺畅考生们排队等候进场,防疫人员仔细检查考生证件、健康码、行程码、48小时核酸阴性报告,维持入场秩序,提醒考生佩戴口罩、保持安全距离。进入学校后,醒目的告示牌、考场指示牌,清晰明了标识出前往考场的路线;主干道值守人员、志愿者第一时间为考生提供服务,及时发现需要帮助的考生

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吴静对考试组织工作进行了现场指导和协调,并陪同徐州市人事考试中心相关领导进行了考场巡查。整个考试秩序井然,规范高效考试组织和服务工作得到了徐州市人社局的充分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