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2020年度医师资格考试在我院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0-08-25
浏览次数: 1386


8218232020年度医师资格考试在我院顺利举行。本次考试历时3天,图文信息中心和后勤全面配合,保障了机考的设备的正常运行,确保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地完成本机机考考试工作

      本次机考考试仍处在新冠肺炎疫情严防严控的特殊时期,为高质量完成本次考试工作结合我院疫情防控的相关情况我院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多次优化完善工作方案、应急预案,在疫情防控、考场布置、秩序维持、突发事件应急处理等方面进行了细致周密的部署和安排。同时积极配合考试组织部门,加强部门联动,联合卫生疾控、公安等相关部门,加强考试各项保障工作的管理,确保工作安全有序进行我院考务领导小组在考前考中、考后都对防疫工作做了细致的安排。前准备了充足的口罩、消毒湿巾、免洗速干消毒液、一次性手套、额温枪、免接触式测温仪等防疫物品考中要求对监督考场全程佩戴口罩,考后有序引导考生迅速离开考场,并对所有考试机房和公共区域进行彻底的消杀在相关部门的共同配合和努力下,顺利完成了此次机考工作,我院在疫情防控常态化下正常开展教学及相关活动中不断积累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