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我院圆满完成徐州市中心医院2020年公开招聘合同制护理人员笔试考试组织工作

发布时间:2020-07-19
浏览次数: 2214

徐州市中心医院2020年公开招聘合同制护理人员笔试考试7月19日在我院顺利举行。参加此次考试的考生近3000余人,我院各级领导压实责任,精心组织,集中力量,全力以赴做好本次考试的组织实施工作。

按照江苏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有关要求院领导高度重视此次考试工作,在考试前成立考试疫情联合防控领导小组,由九州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陈万平担任疫情防控小组组长,全面细致部署此次考试的疫情防控工作;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韩志强和后勤部保卫处处长叶书向为副组长,韩志强全面负责此次考试的疫情防控工作的具体安排和实施,叶书向全面负责此次考试的消杀工作。考前召开考试疫情联合防控工作会议明确各部门职责,发挥职能优势,周密细致组织,形成维护考试疫情防控的合力。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朱雅丽担任考务副组长,尤荣担任考务负责人全面负责考务工作。

    我院严格按照疫情防控的需要,对每一个考场进行消杀,并按要求设置临时隔离检查室、临时隔离考场;在进入考场之前,对所有考生进行严格的检查,佩戴口罩、持“苏康码”绿码且体温正常的考生方可进入考点。在开考前1小时考务组长韩志强和考务负责人尤荣分别召开考务会,详细讲解了考试的各个环节应注意的事项和要求,并对考场纪律做了明确的规定。

为做好应急工作,建立健全应对突发事件应急处置机制,主动预防和化解考试安全风险。我院防疫工作领导小组,明确责任体系、处置渠道、工作流程和政策口径,备足必要的防疫防护物品以及医疗设备,以便出现特殊情况能够及时准确的应对;同时徐州市中心医院配备了高素质的监考人员和工作人员为此次考试的顺利进行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在我校各部门的通力协助和徐州市中心医院的大力帮助下,我院圆满完成了此次考试的组织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