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我院顺利完成江苏省2020年省属事业单位统一公开招聘人员笔试考试工作

发布时间:2020-06-21
浏览次数: 1968

按照省委组织部、省人社厅、省卫建委的统一部署,江苏省2020年省属事业单位统一公开招聘人员笔试6月21日在我院顺利举行。本次参加徐州市省属事业单位统一公开招聘人员笔试的考生近1170余人。我院各级领导压实责任,精心组织,集中力量,全力以赴做好本次考试组织实施工作。

根据《中共江苏省委组织部江苏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江苏省教育厅江苏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关于做好全省2020年事业单位统一公开招聘人员笔试期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苏人社函[2020]113号)精神和目前江苏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有关要求院领导高度重视此次考试工作,在考试前成立考试疫情联合防控领导小组,由九州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陈万平担任疫情防控小组组长,全面细致部署此次考试的疫情防控工作;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韩志强和后勤部处长叶书向为副组长,韩志强全面负责此次考试的疫情防控工作的具体安排和实施,叶书向全面负责此次考试的消杀工作。考前召开考试疫情联合防控工作会议明确各部门职责,发挥职能优势,周密细致组织,形成维护考试疫情防控的合力。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朱雅丽担任考务副组长,尤荣担任考务负责人全面负责考务工作。

    我院严格按照疫情防控的需要,对每一个考场进行消杀,按要求设置临时隔离检查室、临时隔离考场;在人员管理方面,考生、监考教师、工作人员须出示“苏康码”绿码、测量体温正常后方可进入考点,相互之间保持1米以上距离,戴好口罩,严禁随意走动。为确保考场秩序安全和公平公正,合理配备监考教师和工作人员,严格考试组织程序,周密做好体温检测、身份复核、重点人员筛查、考生入场、后勤保障等衔接工作。加强考卷接送、保管、发放与回收等关键环节、关键岗位、关键事项、关键时段、关键人员的监督。

为做好应急工作,建立健全应对突发事件应急处置机制,主动预防和化解考试安全风险。我院防疫工作领导小组,明确责任体系、处置渠道、工作流程和政策口径,备足必要的防疫防护物品、医疗设备。同时市卫建委安排专用救护车辆和专业医务人员在考点全天候驻守,公安部门工作人员在考点外维持秩序,如有特殊情况确保第一时间发现并处置到位,维护考试的公平、公正,保障考试安全、有序进行,保障广大考生的安全和利益。在各方面的共同配合和努力下,我院顺利完成此次考试的组织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