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网络课程考试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12-12
浏览次数: 1875


关于做好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网络课程考试的通知


各学习点老师和同学:

九州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2018级、2019级学生2019-2020学年本学期网络课程期末考试详情如下,请各学习点老师和同学务必认真阅读并在规定时间完成期末考试和补考。

一、考试安排:

 1、考试时间: 2019120100:00 20191231 24:00

 2、补考安排:上学期考试未及格的学生请各学习点老师务必通知其自行进入平台查询后,于此次考试时间内继续完成该门课程的期末考试(进入“期末考试”,点击“考试记录”,点击“继续考试”即可)。

二、考试要求:

 1、推荐使用Google,360或搜狗浏览器切换成极速模式学习,学习前请仔细阅读注意事项

 2、操作步骤:

凭用户名和密码(用户名和密码均为身份证)进入学习平台http://jznu.edu-edu.com.cn/Index/Login;点击“我的网课”,进入学生期末考试主界面,每个科目共有两次考试机会。

  1. 成绩查询:

期末考试提交后,点击“考试记录”可以查看答卷和分数,并可以点击“继续考试”直到成绩合格为止。

四、温馨提示:

1期末考试请同学们尽可能在PC 端(电脑上)完成

2请所有学生认真阅读上述通知,如有疑问请在工作时间来电咨询,联系电话:83432581

九州职业技术学院继教院

20191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