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报2020年毕业生电子照片采集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11-29
浏览次数: 1562

关于报2020年毕业生电子照片采集的通知


2020年春季毕业审核工作已经开始毕业生照片提交截止时间20191220,没有毕业照片的学生2020年将不能办理毕业,届时请不要报缺毕业照片的学生名单。电子照片的要求请按江苏省新的要求去做,http://cjy.cczu.edu.cn/2009/0615/c3172a34229/page.htm。不合格的电子照片请重新调整后再发给我

注:1所有照片以身份证号命名;

2、所有上报名单必须电子版和纸质版保持一致,并加盖公章;
3
、按照目前的学位要求,毕业证学位证同时申请。如果需要学位,但又不满足学位条件的学生今年不报毕业;

42020夏季毕业上报工作的截止日期以此次通知为准,逾期不予补报。请各老师认真查看通知内容,注意时间节点,切勿错过!

要求:请相关老师在照片的审核上按照红头文件的要求严格把关,每一张照片都要逐条逐条对照,学信网对毕业生的照片要求将越来越严格,今年开始对不符合要求的照片学信网一律拒收!!

邮寄地址:九州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联系人:彭璐

联系电话:0516-83432581


                                                                       九州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2019-1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