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我院圆满完成2019年11月份健康管理师职业资格鉴定考试工作

发布时间:2019-11-18
浏览次数: 2114

1116日,由继续教育学院承担组织的徐州市健康管理师国家职业资格鉴定考试工作,在我院举行,有700余名考生参加了此次考试,全体考务工作人员严格按照考试相关操作规程,圆满的完成各项考试工作任务,受到广大考生和上级考试主管部门的一致好评。

为确保健康管理师国家职业资格鉴定考试工作有序顺利地进行,保障参考人员公正合法有效地进行考试,我院专门在考试前一天召开了考试工作会议,成立考试领导小组,由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韩志强同志担任组长,全面负责考试的各项工作,由继续教育学院办公室主任孙方雁担任副组长,负责协助组长做好考试的各项工作。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韩志强,在考务会上明确了各级考务人员的工作职责,制定了详细的考试工作章程,要求每一位考务人员必须把工作落实到每一个具体环节中,并协同图文中心负责保障设备、网络、考试软件的正常运行,协同后勤保卫处负责用电、安全保障及人员车辆引导等工作,并做好应急预案,以保障考试正常有序运行;为了保证考试的“公平、公正”原则和考试制度的规范化,要求对监考人员采取随机抽签的方式分配考场,并要求考务人员在开考前45分钟到达考场。为了倡导诚信考试,考务工作人员对每一位考生用金属探测仪进行检查,防止考生将违禁物品带入考场;并用身份证识别仪对每一位的考生第二代身份证的真伪性进行核实,以确保身份证、准考证和本人相符;并要求考生将手机放置在特制的手机袋中,并在考证内放置手机信号屏蔽仪。

此次考试在考务组长韩志强同志的领导下,各级考务工作人员严格执行考试的相关操作程序,严格遵循考试纪律,公正严明地对待每一个考生,圆满地完成了各项考试工作任务,受到广大考生和上级考试主管部门巡考人员的一致好评。巡考组领导及工作人员,希望继续教育学院继续保持优良的工作作风,在今后的工作中能够再接再厉,以更高的标准做好今后的考试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