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我院圆满完成2019年度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考试组织工作

发布时间:2019-11-10
浏览次数: 1804

2019年11月9日至10日,2019年度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考试在我院举行。本次考试共三个科目,参考人数近1200人。为了确保考试工作的顺利进行,在考试前一天召开考前培训及安全警示教育会议,专门成立考试领导小组,由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韩志强担任组长,由继续教育学院科员尤荣担任副组长,负责考试工作的组织领导和协调监督工作。领导小组下设考务、纪律检查、后勤安全保障等工作组,由继续教育学院科员孙方雁、尤江、刘晓宁、彭璐等为考务组成员,负责考试考务工作,由流动监考及各巡视人员负责纪律检查,由后勤保卫处负责后勤安全保障等工作。考试前,继续学院院长韩志强对考试的安排和各项考务工作的准备做出的明确的要求和部署。为了确保考试工作的顺利,我院对每个考场的监控设备进行检查,在考场内配备手机信号屏蔽仪、金属探测器、身份证识别器等相关考试设备,并按规定配备监巡考人员。考试领导小组对考务工作进行了认真的准备,周密安排,对考务人员和监考教师进行了系统的考务工作培训,详细讲解了考试的规定和注意事项,考试还设立了网络信息督察员,对整个考场楼内无线网络实施关闭。考试期间,考试领导小组巡视、检查了考试各个环节的工作,考场监考人员按时到岗,认真履行监考职责,清理考场内与考试无关的物品,收缴带入考场的手机以及与考试无关的物品,放置了手机屏蔽仪,监考人员认真核对考生信息,并宣读考场规则,严格执行考场纪律,使考场整理秩序保持了良好的状态。考试结束后,考务人员会同市人社局巡视组,对试卷进行了三点三校,按规定对题卡进行封装,在所有各组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我院圆满了完成了此次考试的组织工作。

人社局巡视组,在实施巡视的过程中,对我院本次考试的组织工作,监考人员的高标准、严要求,一丝不苟工作作风表示高度赞赏,并提出希望九州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在今后组织的各类考试中再接再厉,一如既往的保障各项考试公平公正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