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大学生创业园  园区动态

硕博集团参加第十届中国工程机械培训行业峰会

发布时间:2018-11-26
浏览次数: 784

硕博集团参加第十届中国工程机械培训行业峰会


20181125日上午,第十届中国工程机械培训行业锋会暨应急救援培训新机遇发展论坛在古城西安隆重举行。

本届峰会由中国工程机械职业教育与创新联盟、硕博集团、陕西省工程机械应急救援协会筹备主办,陕西省城乡工程机械管理服务中心承办,来自全国各地40余家工程机械培训机构及陕西各地培训机构共100余人参会。正值工程机械行业回暖之际,应急产业亟待发展,为打破工程机械培训行业常规培训模式,抓住应急救援培训新机遇,顺应时代潮流、保持创新活力、促进资源整合

与会嘉宾就专家学者们讲授的课题展开了讨论、交流互动,聆听了高水平的演讲之后,与会嘉宾感触极深,课题紧扣主题、内容切合实际、讲解通俗易懂、市场前景广阔。会后,各与会嘉宾纷纷表示,此届峰会组织有序、会时合理,主题明确、内容丰富,会议取得圆满成功。同时,与会嘉宾也希望能够借助会议资源,共同打造工程机械创新发展新模式,抓住行业发展新机遇。

徐州硕博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是硕博科技教育集团旗下的独立法人企业,其作为会议重要参与者及国内工程机械虚拟仿真行业领军企业,公司主要产品在虚拟仿真技术行业中,形成了以职业技能实训设备和工程机械仿真培训设备为主体,以特种设备作业人员考核设备和港口起重机模拟器为特色,以汽车模拟驾驶器和液压实训设备为补充完整的生产体系。硕博科技围绕峰会“不忘初心、创新发展;跨界融合、多方共赢的主题,下一步将着力实施培训与互联网跨界融合,形成互联网宣传、教学、客户管理、跟踪服务、线上线下互动的局面。将应急救援知识向广大企业、学校普及,联手当地的应急救援协会,即向广大民众普及灾害来临自救、救助他人的救援知识,也可成为当地政府应急救援的重要辅助力量,协助配合应急救援体系完成各种灾难事故的紧急救援任务同时在管理上也积极寻求创新,完成企业升级转型新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