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大学生创业园  园区动态

铜山区首届电商风云榜评选

发布时间:2018-01-05
浏览次数: 893

铜山区首届电商风云榜评选路演活动现场。120日,由徐州报业传媒集团、中共铜山区委宣传部、铜山区商务局共同主办的铜山区首届电商风云榜评选路演活动在徐州产业技术研究院软通动力体验中心举行。45家企业及个人进行了现场路演,风云激荡的发展力量。我院在此次活动中获得最佳电商创新企业称号。

 “企业提出的‘云仓储’是如何实现的?”“作为电商领军企业,在未来的发展中,如何带动周边企业发展?”在现场路演中,除了企业展示跨境电商发展实力、创新发展特色,个人展示服务电商发展的创新举措外,评委还根据参选企业、个人的现场展示进行提问。PPT现场展示以及一问一答提问环节,“拷问”企业跨境电商的发展规划,同时也碰撞出铜山电商发展的未来思路。

据了解,本次风云榜评选将评选2017年度电商领军企业、2017年度新锐电商企业、2017年度最佳服务商(包括各类电商园区)、2017年度最佳电商创新奖、2017年度最佳电商园丁等五大榜单。我院在此次活动中获得最佳电商创新企业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