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社会培训

继续教育学院组织2019年健康管理师国家职业资格鉴定考试受到好评

发布时间:2019-07-01
浏览次数: 2525

继续教育学院组织2019年健康管理师

国家职业资格鉴定考试受到好评

629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承担组织的徐州市健康管理师国家职业资格鉴定考试工作,全体考务工作人员严格按照各项考试操作规程,如期圆满完成各项考试工作任务,受到考生和上级考试主管部门巡考人员的一致好评。

继续教育学院为确保健康管理师国家职业资格鉴定考试工作有序顺利地进行,以保障参考人员公正合法有效地进行考试,建立了院长韩志强负总责的考试工作制度,不仅对所有要求参加考务工作人员进行严格的资格认定,对其进行专项学习培训,明确各类考务工作人员责任,而且制定了详细的考试工作实操章程,把落实考试工作责任具体到每一个环节和每一个人。如开考前1天,组织所有考务工作人员进行培训,明确各类考务人员工作职责及实操工作程序;开考前1小时再次组织所有考务工作进行考前培训,强调必须严格按要求落实考试操作规程。对监考人员考场的安排,采用考前随机抽签的方式来决定,要求在考前半小时必须进入相对应的考场。监考人员在开考前20分钟组织考生入场,对每一个进入考场的参生进行金属探测仪核验考生是否携带违禁物品;通过身份证识别仪验证二代身份证信息的真伪;查验考生身份证、准考证及考生本人是否相符;统一将考生手机放置在特制的手机袋中,以及将考生携带的包放置在指定位置,并在每个考场配置了手机信号屏蔽仪。另外,对考场信息登记表的填写、考生考试结束后离开考场后应注意的事项等均作了明确的规定。

在整个考试过程中,由于各级各类考务工作人员严格执行考试操作程序,严格遵循考试纪律,公正严明地对待每一个考生,对考生提出的合理诉求进行有效的回应,不仅圆满地完成了各项考试工作任务,而且受到考生和上级考试主管部门巡考人员的好评。考生们说,本次考试,九州学院的老师不仅为我们提供了热情周到的服务,而且监考老师严格按照考试要求组织考试,使整个考试过程始终保持良好的秩序。国家鉴定中心,江苏省卫生厅人事处、人才交流中心,徐州市卫健委三级组成的联合巡考组领导及工作人员,在全程实施巡视过程中,对继续教育学院对本次考试的组织工作,监考人员的高标准、严要求,一丝不苟工作作风表示了赞赏。同时,希望九州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在今后组织的各类考试中再接再厉,以确保考试组织工作的严密和考试过程的严肃性,保障考生的公平与公正。(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