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我院参加西安电子科技大学网络与教育学院2019年春季 高等继续教育工作业务培训暨现场观摩经验交流会议

发布时间:2019-04-28
浏览次数: 906

我院参加西安电子科技大学网络与教育学院2019年春季高等继续教育

工作业务培训暨现场观摩经验交流会议


 2019421-23日西安电子科技大学网络与教育学院2019年春季高等继续教育工作业务培训暨现场观摩经验交流会议在南宁召开。我院作为徐州学习中心参加了本次的会议。

会议由副院长潘瑾主持,网络与教育学院郭宝龙教授首先回顾总结了西电自2002年开办网络教育以来取得的成绩,就当前继续教育形势进行了宣贯和政策解读。并对各站点负责人及招生、教务工作人员布署了新的成人学历教育工作安排。招生科长何萍萍、教务科长李天泽、办公室主任张平平、财务程颖分别就招生政策、线上考试、技术平台、站点管理、财务管理等进行了业务培训及讨论。

郭院长强调,办好继续教育要本着“坚持立德树人,回归教育本质”的初心,要始终围绕着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办好继续教育,加快建设学习型社会,大力提高国民素质”精神,建设具有西电特色的人工智能+的远程教育支撑服务和平台课件资源。要求各站点加强站点风险防控,开展站点质量评估,坚持立德树人,强化队伍建设。

会议最后,辛庄副院长作总结发言,各站点要加强质量监控,提高办学质量,稳定教育规模,提高本科比例。把立德树人思想落实到工作中去,共同努力为建设学习型社会贡献出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