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我院圆满完成西安电子科技大学网络教育2019春本科论文毕业答辩工作

发布时间:2019-04-13
浏览次数: 747

2019413日,西安电子科技大学网院远程教育2018届秋季本科毕业生论文答辩会在我院教学主楼204207举行。





毕业论文答辩是学校教学活动的一个重要环节,也是检验学生学习结果的有效手段。西安电子科技大学网络教育徐州中心本批次共有37名本科生参加毕业答辩,为做好我院本科生毕业答辩工作,聘请了王道顺、田帅、史玉芳、刁海军、刘永伟和吕苏南任答辩会评审老师。

上午8时,答辩委员会全体人员在主北203召开了答辩工作部署会,会上做了具体的工作安排。

8:30,答辩会正式开始。首先,评审老师向全体参与答辩的学生明确了答辩流程和注意事项。随后,答辩者依次表述论文主要内容,说明选择研究论文题目的目的和意义,答辩老师根据各答辩者的论文内容提出问题,并对学生回答的内容进行点评。此外,答辩老师还对学生的论文进行了现场审阅,明确地指出了发现的问题并要求学生对发现问题的论文进行再次修改。

从答辩的整体情况来看,绝大多数同学材料齐备、论证充分,能运用所学理论知识,结合科学方法来分析和论证所要研究的内容。

西安电子科技大学网院与远程学院的王燕红老师全程参与了本次论文答辩工作



经过全体评审老师和答辩秘书的认真工作,我院2019本科论文毕业答辩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