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西安电子科技大学网络与教育学院徐州学习中心关于2019年春季期末考试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4-15
浏览次数: 889

 

西安电子科技大学网络与教育学院徐州学习中心

关于2019年春季期末考试的通知

位考生:

接西安电子科技大学网络与与教育学院通知,2019年春季期末考试除2017春及以前入学的学生采用卷考外,2017秋及2017秋以后入学的学生所有考试均为在线考试、大作业(在线上传)、考查等种考试形式。具体实施办法如下:

一、考试时间

1、卷考时间:5月11日、12日(具体安排详见考试计划),考试时长90分钟;

2、大作业考试时间:2019年4月26日至2019年5月12日,2019年5月12日之前将大作业答卷在线上传完毕;

3、在线考试时间:2019年4月26日至2019年5月12日,考试时长90分钟;

4、考查课时间:本学期实施方案上的学期起止时间内。

二、各种考试形式的考试流程

1、卷考

卷考与往年保持一致,学院配发试卷,中心站点严格按照《西安电子科技大学网络与继续教育学院考场规则》和《西安电子科技大学网络与继续教育学院监考守则》的要求组织考试。

2、大作业(在线上传)

大作业(在线上传)与往年基本一样,仅对提交方式进行调整:

1)学生在学习平台下载试题(具体路径跟往年一样);

2)学生下载试题后在考试期间内用学院公布的标准答题纸作答,每张答题纸上写清楚学习中心、姓名、学号、课程名称;

3)作答完后,用本人学习账号、密码登录在线考试平台(网站地址另行通知),按试题顺序每页拍照上传,上传图片控制在10张以内(拍照要保证清晰、完整,否则阅卷教师将无法评阅),进行在线监控拍照后即可提交答卷。

3、在线考试

用本人学习账号、密码登录在线考试平台(网站地址另行通知),点击课程列表中要考试的课程即可开始考试,考试期间随机进行在线监控拍照,作答完毕即可提交。

4、考查

点播学习课件。

三、各届学生考试形式具体要求

1、2019春入学的学生:考试形式为在线考试、大作业(在线上传)、考查。

2、2017秋、2018春、2018秋入学的学生:考试形式(包括正考和重考)为在线考试、大作业(在线上传)、考查。

3、2017春及以前入学的学生:考试形式为卷考、大作业(在线上传)、考查。

九州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2019年4月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