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我院圆满完成2019年江苏公务员笔试

发布时间:2019-03-23
浏览次数: 2602


323日,2019年江苏省公务员笔试如期举行,全省共设置了14个考区,192个考点,10905个考场,九州职业技术学院是徐州考区考点之一。

  我院为保证考试的顺利进行,加强组织领导,进一步明确考务工作要求,加强考务操作培训和安全警示教育,强化监考人员选派和培训等工作强化责任措施落实做好考试的安全保障工作确保考试安全。严肃考风考纪,认真落实《公务员考试录用违纪违规行为处理办法》,加大对各类考试违法犯罪及违纪违规行为打击力度,坚决查处利用网络等手段散发虚假信息,利用高科技作弊、有组织团伙作弊等蓄意干扰和破坏正常考试秩序的行为。提醒广大考生人员凡有违纪违规和其他不诚信行为的,将被记入公务员录用考试诚信档案库,作为公务员录用考察的一项重要参考

为最大限度减少考试安全风险,确保考试安全有序、公平公正,我院安排200多名监考、考务、安保,医疗等工作人员承担考务服务,全力确保考试零事故、零差错。

本次考试结束后,省公务员局将于4月中旬公布此次笔试最低合格分数线,届时报考人员可以在省、设区市公务员主管部门的相关网站查询自己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