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学管理

继续教育学院2018学年第二学期期末考试补考时间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1-15
浏览次数: 1121

  九州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2018学年第二学期2018级学生网络课程(网络课程详情见附注)已于2018-12-31截止。

   请合作单位查询及统计课程不及格人数,做好补考准备。认真组织好监考培训会,认真学习《九州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监考守则》、《九州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考场守则》。

   网络课程期末考试补考时间定于2019-3-1至2019-3-31。课件学习、平时作业已平台以开放,时间截止时间为2019-3-31。请合作单位及时通知学生补考时间,让分数未合格且对期末考试信心不足的学生,抓紧时间网络课程课件学习和做平时作业,请认真督促学生完成学业。

 

附注:网络课程包括三个一级评价指标:课件学习、平时作业、期末考试,三类评价指标所占的分值不同。在三个一级评价指标下,又可细分为多个二级指标。详细内容如图所示

一级指标

二级指标

评分标准

得分(分)

课件学习(20%)

学习时长(20%)

依据课件学习时长占课件总时长的百分比计算该项得分

0-20

平时作业(30%)

平时作业成绩(30%)

完成4套平时作业,依据每套的平时作业分数计算此项得分。

0-30

期末考试(50%)

期末考试成绩(50%)

参加期末考试,依据期末考试的分数计算该项得分。

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