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历教育

关于上报2019年成教毕业生电子照片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1-02
浏览次数: 2099


2019年毕业审核工作已经开始,请各符合毕业条件的毕业生准备2018年毕业生的照片电子稿,毕业生照片提交截止时间2019114日,没有毕业照片的学生2019年将不能办理毕业。

江苏省高校毕业生图像信息标准

l、背景要求: 背景应均匀无渐变,不得有阴影、其他人或物体。背景选用淡蓝色(RGB<100197255>

2、图像规格:(像素)480、高(像素)640,分辨率为300dpi,24位真彩色。应符合JPEG标准,压缩品质系数不低于60

3、人物姿态与表情:坐姿端正,表情自然,双眼自然睁开并平视,耳朵对称,左右肩膀平衡,嘴唇自然闭合。

4、眼镜:常戴眼镜者应佩戴眼镜,但不得戴有色(含隐形)眼镜,镜框不得遮挡眼睛,眼镜不能有反光。

5、人像要求:白色着装,面部洁净、坐姿端正,不能是出现阴阳脸、闭眼或眨眼、偏色等影响面貌等现象。

6、佩饰及遮挡物:不得使用头部覆盖物(宗教、医疗和文化需要时,不得遮挡脸部或造成阴影)。不得打领带、领结,不得佩戴耳环、项链等饰品。头发不能披在胸前,不得遮挡眉毛、眼睛和耳朵。不宜化妆。

7、衣着:应与背景色区分明显——建议白色(避免复杂图案、条纹)

8、文件存储:按照一人一个图像文件的方式存储,以本人身份证号码命名,压缩后文件大小一般在20KB40KB,格式为"Jpg".::“***.jpg”,其中"***"其中为身份证号码(18)"jpg"为图像文件格式

不合格的电子照片请重新调整后再发给我院,如不会调整的可以加QQ1045718264,费用自理。













九州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20171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