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历教育

九州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关于填写2019年新生入学登记表的注意事项

发布时间:2018-12-25
浏览次数: 3161


新生入学登记表不仅是新生本人入学材料,也是校方认定其符合入学条件的基本依据。

新生入学登记表是各类学历教育新生进入大学第一份存档资料,包含新生个人的基本信息、简历、并在毕业时作为毕业生档案材料归入毕业生个人档案。

现对新生入学登记表的填写作如下要求,请新生遵照执行。

一、新生入学登记表填写说明

1.新生入学登记表一律用钢笔或签字笔(黑色),不得使用圆珠笔或铅笔填写,字迹要清楚。

2.填写内容严禁涂改,如有涂改则表格作废、重新填写。

3.表内所列项目必须如实填写,不留空白,如有情况不明无法填写时,应写“不清”、 “不详”,如无该项情况,应写“无”。

4.“姓名”一栏的填写必须和身份证一致。曾用名如有则如实填写,无则填写“无”。

5.“通信住址”应填写父母家庭住址,已婚者可以填写本人的家庭住址。

6.“健康情况”一般填写无疾病,或者写明“健康”“良好”等,如有疾病应如实填写。

7.入学考试成绩应如实填写。

8.“本人简历”一栏应填写清楚本人从中学以来的学习和工作经历,经历时间上应连续不得出现空白阶段。

9.“家庭主要成员和主要社会关系,他们的姓名、年龄、在何地、何单位、本人任何职、政治面貌”一栏中“家庭主要成员”指直系家属(父母和爱人、子女)(父母两人情况须填写完整)。

10.“学生签字”栏由本人审核信息无误后签名。

11.“学院审核意见”栏由学院专人审核后,签署“符合入学条件”后,加盖学院公章。

二、要求

1.新生本人必须严肃认真如实填写新生入学登记表中的内容。

2.学院指定专人审核新生入学登记表后,确认登记表符合填写要求后加盖公章。

三、责任追究

1.因新生没有按照要求或不认真填写新生登记表而造成无法按时入学的,责任由学生本人负责。

2.负责新生入学登记表填写的管理部门、审核部门、各教学站(点)的相关管理人员,因工作不认真,审核、管理不严,出现重大失误的,给予批评、通报,情节严重的给予相关处理或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