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第六届“创响徐州”科技创新创业大赛颁奖典礼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8-12-12
浏览次数: 1021


为深入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聚集和整合创新创业要素,营造科技创业氛围,吸引海内外优秀创业团队及企业来徐创业,打造经济发展新动能,徐州市科技局于20181212淮海经济区技术交易路演大厅举办第六届徐州市科技创新创业大赛颁奖典礼。

参加会议的主要有徐州市人民政府分管领导江苏科技创业大赛组委会办公室负责人徐州市科技局主要负责人、“赢在徐州”大赛办负责人各县(市)、区科技局局长,徐州经开区、徐州高新区科技局局长及相关业务负责人各科技企业孵化器、众创空间等创新创业载体主要负责人相关创投机构及银行负责人获奖企业院队。

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韩志强、继续教育学院办公室科员尤江代表九州职业技术学院大学生创业园参加了本次颁奖典礼。

     

首届淮海经济区科技创新创业大赛暨第六届“创响徐州”科技创新创业大赛旨在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整合创新创业要素、搭建为科技型中小企业服务的平台,营造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创新良好氛围。“本次大赛举办的非常成功,希望通过搭建这个大赛舞台,能够帮助更多努力耕耘的创业者们实现梦想,为徐州建设淮海经济区中心城市、走在高质量发展前列注入新动能。”徐州市科技局活动负责人表示。在此次大赛中获奖的项目企业和团队在获得奖励的同时,还将享受到省、市相关科技项目、创投融资等配套政策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