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毕业啦”——管理学院毕业生返校活动

发布时间:2026-06-25 浏览次数:10

6月18日,管理学院在主楼7楼举办“我们毕业啦”毕业生返校活动,学院提前统筹规划,划分专属办理教室、布置毕业打卡点位、优化领取流程,并发布领取须知,明确时间、场地、所需材料及现场规范,确保发证工作有序高效。

为增强仪式感,学院在办理区域设置毕业主题打卡展板,配合气球与主题装饰,供毕业生拍照留念。完成证书领取后,同学们自由游览校园,重走林荫道,参观教学楼与实训基地,与老师、同窗合影留念,用影像记录最后一段校园时光。活动现场留存大量纪实照片,温情满满。

本次活动不仅高效完成毕业事务办理,更以暖心举措为毕业生送上母校祝福,营造了温馨、文明的毕业氛围。



(管理学院陈科言/文;毛含如/图;审核:耿亚东、黄海)


 


设置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