构筑安全防线 共创和谐校园 ——经管系召开安全文明教育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4-03-30 浏览次数:18

为了进一步筑牢校园安全防线,营造和谐稳定的校园环境,经管系于20243月份召开了安全文明教育主题班会。全系22个班级的926名学生参加了此次班会。

班会上,各班级辅导员通过丰富多样的形式,向同学们全面普及了安全文明知识。他们以近期发生的真实案例为鉴,深入浅出地讲解了生命安全、用电安全、防火控烟、防盗防骗、出行安全、心理健康等内容等方面的注意事项和应对方法。同学们积极参与讨论,纷纷表示将把安全文明意识融入到日常学习和生活中,切实提高自我保护能力。

此次主题班会的召开,进一步增强了学生们的安全意识和文明素养,为共建和谐校园奠定了坚实基础。经管系将继续加强安全教育工作,不断完善安全管理制度,为学生们创造更加安全、文明、和谐的学习和生活环境。

经济与管理系

2024年3月30日

 


设置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