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学生勇夺徐州跨境电商人才技能大赛第一

发布时间:2023-12-29 浏览次数:195

20231223日至24日,徐州跨境电商人才技能大赛学校组比赛在徐州经开区淮海跨境电商产业园成功举行。本次大赛由徐州市商务局主办,旨在培养优秀的跨境电商人才,推动徐州跨境电商产业的高质量发展。

比赛吸引了来自九州职业技术学院、中国矿业大学、徐州工程学院、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徐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徐州生物工程职业技术学院等11家高校的24支队伍报名参赛。比赛以“跨境无界 竞帆全球”为主题,侧重考评学生对跨境电商平台店铺装修的实操能力和制定产品营销方案的策划能力。

经过两天的激烈比拼,我院李俊霖带领的团队凭借出色的表现和扎实的技能,在众多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荣获大赛第一名。同时,我院严东生带领的团队也获得了优秀奖。

此次大赛的成功举办,不仅提高了参赛选手的跨境电商实操能力和营销策划能力,也为我院在跨境电商领域的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持。未来,我院将继续加强与行业企业的合作,积极探索跨境电商人才培养的新模式,为推动徐州跨境电商产业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经济与管理系

2023年12月29日



 


设置

返回原图
/